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,弗里恩的确是被灰鸦改♂造的。

路易的荧光之灵里霍哥提到过“弗里恩是莫里森最成功的作品”,十九章新剧情灰鸦自报家门他就是莫里森。

所以温柔的青梅竹马和斯德哥尔摩的腹黑医生,该选哪个呢(笑

估计奥兰多和灰鸦也很快就要对上了。毕竟灰鸦是霍哥手下,暖暖在霍哥手上;奥兰多又一直想找到解救弗里恩的方法。

十九章里弗里恩实力给奥兰多放水,望远镜荧光之灵里两人也并肩作战了,弗里恩受伤奥兰多各种担心。

如果我写文的话,大概可以加入这样的设定:毕竟灰鸦比较不羁和腹黑,虽然他按照霍哥的意思改造了弗里恩,但是说不定会擅自在弗里恩的身体里动一些手脚,比如让他意志不能违抗自己离不开自己之类的……比较像契约之类的吧(突然BDSM了)……倒戈放水奥兰多什么的灰鸦全部都知道,就等着回来好好教♂育一下……

【我好hentai哦

按照P3,出现在十九章的灰鸦应该刀伤初愈,因为路易才刚刚找上门来。

可能大多数小伙伴还没有发现隐藏的双灰组,但是这个大三角真的好好吃……


PS:其实为了带走灰鸦特地跑到雪原的霍哥……和灰鸦也可以吃=-=两个人都蛮腹黑的,灰鸦又是个有个性不轻易服从的角色。

只能说剧情刚刚开始丰满,脑补的余地特别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棹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