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秦(含情脉脉)】今天就来营业一下韩老师和鸟妈妈秦大爷
tag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单人,不妥删哈~
P1-2来自秦奋微博,挺好看的当个封面
P3来自水印
P4-10来自觉醒东方官博日常

营业正文:
P3入坑发言。老年人和老年人惺惺相惜互相扶持的感情真好吃

P4是有一天练习,一开始五个人一起练手部动作。接着开始蹦跳的腿部练习,韩老师上线带着三个孩子练习,这时候秦大爷就坐在一边围观去了。怎么说,“心疼你的腿伤不只是说说而已”?可以说是相当宠妻了。

P5爸爸妈妈一起给小孩子纠动作。韩老师果然十分严肃,秦妈妈在后面忍不住模仿小孩瞎比划笑得特别开心,模仿完还捂脸笑233

P6爸爸妈妈一人带一个小孩子纠动作。结合后面一张图,秦妈妈很喜欢直接上手,拍拍肩拽拽袖子,动作也是很轻柔,韩老师就显得非常一板一眼了哈哈。(以及,你俩穿的这是什么背后带字的情侣装啊!)

P7所谓的轻轻拽袖子就在这啦。韩老师一句一句压着节拍领舞。变队形之后秦奋站在了中间,这时候有个小孩儿站远了,赶紧拉过来,不能让老师发现~

P8练歌日常。老父亲老母亲的日常教学。但是偶尔……这对老干部还约好了一起可爱……

P9的妙处求你们去看视频原作!!!我已经无法概括了。总之就是他们在开玩笑打趣,韩老师一句话引得秦大爷笑崩,然后解锁了一只……撒娇秦?两个人一来一回飙高音,被字幕配成“对话的海豚”十分可爱了。

P10是三个小朋友的活泼日常。真的real可爱了哈哈

总结一下,觉醒东方是怎样的一家五口其乐融融的和谐日常啊!!

—end—

如果有料的话,tbc…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7 )

© 归棹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