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acrifice》人物小传

游艇白痴美完全俘获了我,想写一篇NP all奋 pwp

想看双商在线,掌控全场,气场全开的秦奋本人

全员冷cp 完全为满足那些年自己喜欢的cp

卜凡/郑锐彬/罗正/靖佩瑶/王嘉尔X秦奋

所有cp都有迹可循,豆瓣cp楼了解一下嘿嘿www

因人物众多,人设复杂,所以先码了一个人物小传

好怕搞得太复杂or自己爽过了然后车就不开了【不是不是



=============

秦奋  代号Roi

韩国归国,NFCI(National Financial Crime Investigation国家金融犯罪调查署 虚构)新调任行动顾问。

本来因为出众的样貌,高挑的身材,无邪的大眼睛即将荣登春季NFCI招新画报,结果调查署突然面临卧底任务,需要一位从未在人前露脸的行动专家。局长看了一圈长相刚正不阿的众警员:“......诶诶诶就你了,你一看长得就不像个警察......咳,我是说你有经验,气质又吻合。”(x实际是很严肃的决定)

于是接下卧底任务,代替被警方抓捕的玩咖,独自前往特级金融罪犯代号Katto的“战争女神”号游轮,参加其举办的游轮盛宴,为警方获取关键信息。

 

王嘉尔  代号Jackson

韩国归国,比秦奋早回国,更早加入NFCI,是从小认识的死党+过命交情,在异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。因为一次任务中秦奋膝盖粉碎性受伤,不得不离开行动组而心怀愧疚,一直认为自己没有尽到保护队友的责任。在友人伤势稳定后毅然回国加入NFCI,一年后出现在地下钱庄“Seven”中,成为掌管钱庄的七子之一。与Katto有洗钱交易,这次秦奋的身份即是七子Jackson的手下。在此次行动中负责秦奋的安全。

 

卜凡  代号Katto

“战争女神”号的所有者,黑市的最大金主之一,表面是白道的地产商,实际操控着走私等等一系列不法交易,眼光毒辣,野心勃勃。此次举办游轮盛宴只是掩护,实际召集各方势力举行方桌会谈,势必另有所谋。意外不涉及毒品交易,但并不在警方已知的信息范围内。

 

郑锐彬  代号Phantom

并未出现在警方情报中的著名歌剧艺术家,方桌会谈的神秘到场人之一。年轻时因为出演《歌剧魅影》男一Phantom而在艺术界年少成名名声大振。背后的家族势力不可小觑。此次初出茅庐,代表家族与卜凡见面,商议合作内容。至于其本人是否如表面一般文质彬彬黑白分明,不得而知。

 

罗正  代号24K

并未出现在警方情报中的珠宝商,方桌会谈的神秘到场人之一。俊美的面容十分符合其珠宝商人的身份,优雅而强势,不苟言笑。因生意原因在南非有很大的势力,已经开始发展灰色地带的副业。似乎被卜凡看中,意图借力发展军火走私。

 

靖佩瑶  代号J

并未出现在警方情报中的天才黑客,方桌会谈的神秘到场人之一。两年前崭露头角名噪一时的神秘黑客,后销声匿迹。实际被卜凡纳入麾下,成为专属情报来源。目前在为卜凡通过网络赚取大量比特币,是组织中不可或缺的存在。沉稳冷静,洞察能力极强,却带着少年人的顽皮,受到卜凡莫名的偏信。隐藏身份未公开。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77 )

© 归棹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