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榕生虽然比焦迈奇大,但我总感觉他一直被奇奇照顾着。他敏感又多情,挑剔又接纳,脆弱又逞强。


和奇奇同居的日子,叫他起床催他吃饭会占据他的早晨;
练歌,和朋友们拍摄会占据他的白天;
陪他吃烧烤看电影,买零食整理冰箱,让他靠着睡觉会占据他的夜晚。


禁不住要想,到底是谁陪着谁呢?
那些被话语淹没的漆黑夜晚,如果没有一个光源给他温暖,给他照耀一个出口,那他现在会陷在无底深渊的哪一个角落,放任自己下沉,下沉。


他不自觉且下意识地依赖了焦迈奇。


所有这些我想黄榕生也懂。所以奇奇对他来说也很特别,有着特殊的感谢。


我看到有人说:黄榕生你知道为什么焦迈奇比你快乐吗?因为他比你豁达,你得学会放得下。


浪花淘尽英雄,是非成败转头空。


孤家寡人,高处不胜寒。这只和心境有关,再多友人陪着,再多粉丝喜欢,你也还是要靠自己渡劫。



我希望你开心,但是不强颜欢笑;
我希望你勇敢,但是不故作坚强。
如果你难受,不要说我很好;
如果你委屈,不要说我没事。


我是应该痛恨那场风波的,但是我好像又需要感谢它。他毁了我的小七哥,又还给我一个脱胎换骨的小七哥。面目全非,赤心依旧。


他或许真的天将降大任。心志也苦,筋骨也劳。


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




P2 by priest




【突然想起一点,补上。当时吐槽大会的时候,有人写焦迈奇睡觉前动静太大打扰别人休息……我想可能是他睡不着要等所有人都睡了才能睡。不知道他当时和谁一屋。但是老黄从来没说过这些。他们就是这样互相包容,互相扶持着走出寒冬。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,这样他们才是完整的鲜活的人。每个人都值得被原谅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棹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